徐錦堯論盡天下

李洪志的法輪功和他的神通大法 2011年02月07日

今年五月,在中國政府還未禁法輪功以前,我在瀋陽教會講學。其間有一些修女因為看了一本書,叫《神通大法李洪志和中國法輪功》(瀋陽出版社1995);她們感到莫明其妙,並有些困擾。她們在問:究竟有這回事嗎?世上真有這些神奇力量嗎?不信又會怎樣?

我趕快把全書看完,覺得這本書確可使人產生一種壓迫感。因為這不是一本好像《封神榜》似的神怪小說,它把氣功、道德、宇宙的力量、信仰都連結了起來;它說出了有許多人在信,還暗示要是你不信就會有災難。

我不知道在香港談法輪功的人,有多少真的看過法輪功的書。下面我只是把該書的原文照錄,供大家參考。
「李洪志是具有極有高功能的大師。用極高功能來形容大師的能量,只不過說出了大師功能的一點點。他創出的法輪功具備了無限的功能。」(頁33)

「法輪功是地球和另外宇宙空間值得同慶的事情。天機已洩,法門大開,一切有緣人,都會在修練中達到理想的境界。」(頁41)

「佛救不了的苦命孩子,讓法輪功救了;法輪功,真是比菩薩還靈的大法呀!」(頁72)

「練功到一定程度,就會出現小元嬰。當出現小元嬰之後,練功人的身體就不是一般身體了,從此不會再得病。」(頁78)

李洪志被形容是在極神奇的天象變化中出生的(頁88);他年少時徒手馴服過大蟒蛇(頁93);用自己的小手,去拔掉木板上密密麻麻的大鐵釘(頁110)。他可以使自己隱形(頁117ff);他有分身術,可以一分為二,「一個在床上休息,一個出去做事」(頁128)。他的力量很神奇,「面對很遠的牆,他只要想用拳打到牆上去,意念一升,伸手一打,拳真的打在了牆上。」(頁131)他的女師父給了他許多佛學經典,「幾十部書用了不長的時間,全部看了一遍。他帶著分析的頭腦,熟讀了女師父給他的無數經卷。」(頁144)

他的治病能力驚人。「聽了這位李洪志的大法之後,再做上幾套功,重病頓然不見,許多患絕症的人,一下子恢復了健康。」(頁158)因為「他有神功,甚至神們辦不到的事他能辦,神們沒有功,他有。」(頁221)「他可在揮手之間,使一些病掃除乾淨。」「他走過的地方都是這樣,災難深重的萬萬千千的人們啊,他們終於大喊:『大師真是活佛再世,神仙不及的人呀!』」(頁226)

更神奇的是,如果你修練了法輪功,大師的法身就跟著你,隨時保護你,比佛祖還厲害,因為「佛祖的法身有數,李洪志大師的法身無數。」(頁295)連他的像也有法力:「把大師的法像貼出來,磕三個響頭,一個奇蹟就這樣誕生了。」(頁259)

上面說的,只是全書353頁的小部分。要評論法輪功和中國政府對付法輪功的方法,最好先弄清楚事實的真相。以上只是拋磚引玉而已。
 

2011年02月07日

世界胸襟是什麼?


2011年02月07日

聖父年的省思


2011年02月07日

答有關李洪志


2011年02月07日

李洪志的法輪功和他的神通大法


2011年02月07日

歐洲福傳之旅雜感


2011年02月07日

德 遊 記 (上)


2011年02月07日

為消除誤會而努力


2011年02月07日

多極世界與世界大同


2011年02月07日

再見了,美國!


2011年02月07日

西方國家的自大與貪婪


 

徐錦堯@fr.luketsui.idv.hk 2024